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

【死際サテライト】心触パラサイト【中文字幕】

Title: 心触パラサイト


Circle: 死際サテライト
Album: 東方幻奏響UROBOROS参~とある魔法と幻想の無限螺旋~


Vocal: めらみぽっぷ
Lyric: めらみぽっぷ
Arrange: 衛☆星太郎


Original: ハートフェルトファンシー


這次作得很普通  不過真正要的也不過一些字而已

*******

凍てつく楽園に 灼熱の炎 燃え上がる
不思議な力へと導かれる愚かな民は

在凍結的樂園中 灼熱烈火 正熊熊燃燒
受到神奇力量所引導的愚民

風の囁きが聞こえる 天つ空の向こう側へ
錆びた心に刻むから 深い悲しみを越えて

聽見微風的私語 前往天空的另一端
在鏽蝕的心中刻劃 走出深沉的傷痛

栄光と破滅をもたらす 魔の力を持っていた
三つ数えるまで このままふたりで 眠りましょう

曾擁有帶來榮耀與滅亡的魔力
讓我數到三 我們倆就這樣子一同入睡吧

沈黙の森へと誘う影 覚る大地よ
争いは終わらない 試す意味も分からないまま

向沉默之森邀約的影子 以及有所領悟的大地啊
紛爭並不會結束 連其中的意義也不為所知

風の囁きが聞こえる 天つ空の向こう側へ
錆びた心に刻むから 深い悲しみを越えて

聽見了微風的私語 前往天空的另一端
在鏽蝕的心中刻劃後 從深沉的傷痛中走出

諸刃の剣はあなたの心を傷つけた
三つ数えるまで このままずっと…
Ah 瞳は閉ざされ ベールに包まれて
刻まれた闇の中で もう一度あなたに会える

雙面刃傷害了你的心
讓我數到三 你就這樣一直睡下去...
Ah 眼睛被迫闔上 薄紗層層包覆
刻劃出的黑暗中 能與你再次相會

女神が微笑む 魔法が解けて
世界は変わるの 聖なる夜明けと共に

女神微笑 魔法解除
世界會改變的 與那神聖的破曉一同改變

さぁ 諸刃の剣よ わたしの心を燈すから
三つ数えるまで このままずっと…
ah 瞳は閉ざされ ベールに包まれて
刻まれた闇の中で もう一度あなたに会える

雙面刃啊 因點亮了我的心
讓我數到三 你就這樣一直睡下去...
ah 眼睛被迫闔上 被薄紗層層包覆
刻劃出的黑暗中 能與你再次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